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8只新股启动打新 北交所预期拉高估值

2021年10月08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只新股发行仅间隔一个交易日,打新资金来不及重复使用,可视为同一批次的新股发行,且需要全额缴款,市盈率区间在16-21倍
从发行市盈率看,8只新股市盈率区间在16-21倍,平均17.97倍。汉鑫科技、锦好医疗的市盈率突破20倍,分别为20.83倍和20.37倍;广脉科技和禾昌聚合的市盈率较低,分别为16.14倍和16.39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十一”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10月8日,新三板精选层迎来5只新股打新。11月8日,还有3只新股开启网上申购。这批合计8家精选层公司的公开发行,也是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宣布成立以来的首批打新。

  值得注意的是,8只新股发行仅间隔一个交易日,打新资金来不及重复使用,可视为同一批次的新股发行,且需要全额缴款。在北交所正式开市后,精选层公司将平移为北交所上市公司,此次新股发行,也被市场人士用来观察北交所吸引力的指标之一。

  10月8日的5只精选层新股,分别是广脉科技(838924.NQ)、海希通讯(831305.NQ)、恒合股份(832145.NQ)、广咨国际(836892.NQ)、锦好医疗(872925.NQ)。10月11日的3只精选层新股,分别为禾昌聚合(832089.NQ)、汉鑫科技(837092.NQ)、广道高新(839680.NQ)。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