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资者情绪调查报告》:房价预期回报率创两年新低

2021年09月24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者整体继续下调对A股、港股、房价走势预期,对房价的预期回报率跌至两年最低点
9月23日,长江商学院发布了《2021 年投资者情绪问卷调查三季度报告》。其中,投资者对房价的预期回报率跌至两年最低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9月23日,长江商学院发布了《2021 年投资者情绪问卷调查三季度报告》(简称《报告》),本期投资者情绪整体更趋谨慎,和上期相比,投资者整体继续下调对A股、港股、房价走势预期。其中,投资者对房价的预期回报率跌至两年最低点。

  该《报告》基于中国13个重要城市的大样本的抽样调查,本轮抽样从8月中旬开始,9月10日截止,数据来源于约2500名中国投资者(散户以及金融业从业者)的问卷报告,A股上市公司财报以及其他最新的国内外资本市场及宏观数据。

投资者房价预期回报率创两年新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