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政府和淡马锡设72亿元基金 推动企业在本地IPO

2021年09月18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交所称,新举措将提升新加坡作为企业融资市场的吸引力
9月17日,新加坡贸工部长颜金勇在新加坡交易所证券市场交易日开幕仪式上宣布,将推出多项融资激励措施,包括斥资2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95.8亿元)成立两基金,支持具上市潜力的高增长企业在新交所上市,扩大新加坡作为企业融资中心的影响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新加坡出台多项措施助推企业上市融资。新加坡政府和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日前公布,成立15亿新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联合基金,推动高增长企业在新交所上市集资。

  9月17日,新加坡贸工部长颜金勇在新加坡交易所(下称“新交所”)证券市场交易日开幕仪式上宣布,将推出多项融资激励措施,包括斥资2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95.8亿元)成立两基金,支持具上市潜力的高增长企业在新交所上市,扩大新加坡作为企业融资中心的影响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