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退市股汇绿生态归来 为第三家重新上市的个股

2021年08月21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上市首日的安排,汇绿生态的开盘参考价原则上为其在股转系统等证券交易场所最后一个转让日的成交价,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
8月20日,深交所作出同意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决定,汇绿生态将三个月内完成重新上市的所有准备工作并上市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20日,深交所作出同意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汇绿生态”)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决定,汇绿生态将三个月内完成重新上市的所有准备工作并上市交易。

  汇绿生态前身武汉市六渡桥百货公司,成立于1990年,于1997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六渡桥”,证券代码“000765”。2000年3月30日,六渡桥更名为“武汉华信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华信股份”。

  因连续三年亏损,华信股份股票自2004年3月22日起暂停上市,并于2005年7月4日起终止上市。2014年,华信股份实施破产重整,汇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绿园林”)原全体股东作为重组方,将汇绿园林100%股权分次注入公司,于2016年5月实施完成重整相关计划,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及苗木种植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