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银行私行业务升级 首创远程视频投顾服务

2021年08月10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打造“手机银行私行专版+远程视频投顾+私行中心”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同时通过科技赋能客户服务
8月10日,光大银行举行私人银行品牌发布会,行长付万军称,光大银行刚刚上线手机银行私行专版,改变了传统银行App作为移动客户端的单一定位,通过人机协作相互赋能,打造“手机银行私行专版+远程视频投顾+私行中心”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新模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近几年致力于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光大银行,在私人银行业务领域又有新动作。

  8月10日,光大银行举行私人银行品牌发布会,行长付万军称,光大银行刚刚上线手机银行私行专版,改变了传统银行App作为移动客户端的单一定位,通过人机协作相互赋能,打造“手机银行私行专版+远程视频投顾+私行中心”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新模式。其中,远程视频投顾服务属业内首创,可以让客户随时随地获得专业团队的一对一顾问咨询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