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转板预期促新三板新股热发 打新中签率创新低

2021年08月1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精选层公司国义招标网上获配比例为0.3323%,创年内新低,仅次于2020年10月的精选层个股常辅股份0.299%的网上中签率
二级市场转板行情的火热已然传导至新三板精选层公开发行阶段,打新中签率创新低的同时,上市后股价走势亦是投资者关注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精选层开板一周年后,新挂牌公司的中签率持续走低。二级市场转板行情的火热已然传导至精选层公开发行阶段,打新中签率创新低的同时,上市后股价走势亦是投资者关注点。

  8月9日,国义招标(889628.NQ)发布公开发行结果公告,作为精选层2021年第二只询价发行的新股,国义招标网上发行在启动超额配售选择权后的有效申购倍数达300.97倍,网上获配比例为0.3323%,创精选层年内新低,仅次于2020年10月的精选层个股常辅股份0.299%的网上中签率。以发行价每股4.41元计算,此次国义招标网上合计冻结资金达78.0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