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越秀金控年内二度出手 拟23亿港元增持中信证券

2021年08月06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8月5日收盘价计算可增持近1.07亿股,持股比例将上升至7.91%
越秀金控称,本次增持将巩固公司在中信证券的主要股东地位,优化对中信证券的持股配置,为公司带来较稳定的投资回报。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8月5日晚,越秀金控(000987.SZ)公告称,将斥资23亿港元或等值人民币增持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这是越秀金控本年度第二次对中信证券出手增持。2021年一季度,该公司曾斥资15亿元通过沪港通增持了中信证券H股1.06亿股。

  越秀金控称,本次增持将巩固公司在中信证券的主要股东地位,优化对中信证券的持股配置,为公司带来较稳定的投资回报。增持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实施主体、实施方式、 实施时间、增持单价等具体事项,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市场情况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