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信托公开招募投资人 需满足五大资格条件

2021年08月06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意向投资者可联合参与重组;与此同时,意向投资者还需承诺配合并支持重组工作,依法保障债权人和信托受益人的合法权益,以及现有员工的相对稳定
8月5日,新华信托发布的公告称,为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推动新华信托重组工作,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恢复财务健康,完善公司治理,提升受托服务专业能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新华信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者参与重组;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4日17时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正处于接管状态的新华信托,开始公开招募投资者。

  8月5日,新华信托发布的公告称,为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推动新华信托重组工作,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恢复财务健康,完善公司治理,提升受托服务专业能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新华信托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者参与重组;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4日17时前。

  按照招募条件,意向投资者必须满足五大资格条件:

  一是符合《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信托公司管理办法》《信托公司股权管理暂行办法》《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中有关信托公司股东资质条件的规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