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上海电气总裁黄瓯自杀身故 此前子公司​曝出83亿巨亏

2021年08月05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电气董事长郑建华被查10天后,该公司总裁黄瓯在住所被发现已非正常死亡。多个信源确认黄瓯系跳楼自杀
资料图:黄瓯。图/上海电气集团

  【财新网】(记者 赵煊)8月5日晚,上海电气( 601727.SH /02727.HK)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先生于当日不幸逝世。

  上海电气公告表示,黄瓯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公司对黄瓯先生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黄瓯先生的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但公告未披露黄瓯死因。

  财新记者从多个相互独立的信源证实,黄瓯于8月5日早晨在上海浦西的某小区家中跳楼自杀,令家人毫无心理准备、悲痛欲绝,其轻生原因暂不明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