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金公司原总经理李庆应加盟国枫律所

2021年07月25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庆应是证监系统资深正局级监管干部,在证监系统的任职长达25年,其中在发行部工作时间最长
据悉,李庆应在证监会工作期间,长期从事与法律有关的发行监管、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工作,是中国证监会公职律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国枫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动态称,引入了李庆应律师加盟。李庆应是证监会资深监管干部,在证监系统的任职长达25年,在发行部工作时间最长;此次其加盟国枫律所,担任党总支书记,负责律所党建及公益慈善、事务所文化建设等工作。

  李庆应今年54岁左右,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曾在中央财政金融学院任教,后成为一名专职律师。1996年4月李庆应到证监会任职,一开始在发行部工作,后调任河北证监局副局长,2009年重回发行部担任副主任,2012年在证监系统大轮岗期间调任法律部副主任,后重回发行部,2018年1月调任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证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