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领跌 港股美股教育板块遭集体抛售

2021年07月24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股其他中概股也受波及
港股在线教育股7月23日集体大跌。多只股票跌幅超过20%,新东方教育的港股股价一度“腰斩”,市场怀疑其被“斩仓强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记者 屈运栩)港股在线教育股7月23日集体大跌。多只股票跌幅超过20%,新东方教育(NYSE.EDU/09901.HK)的港股股价一度“腰斩”,市场怀疑其被“斩仓强平”。至当日晚间美股时段,新东方美股股价更出现“连环踩踏”,各类中概股集体受牵连。

  港股“跳水”波及美股“雪崩”。新东方股价在美股盘前时段一度暴跌逾63%,开盘后股价短暂反弹又快速回落,盘中后期跌幅收窄至60%以内,并在尾盘获买盘支持,最终收报2.93美元/ADS,下跌54.22%。美股盘后交易时段,新东方股价曾在开始时窜涨近20%,后快速抹平升幅,最终盘后价报升1.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