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大券商中期净利大增 业绩与股价依旧分化

2021年07月01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中期业绩的喜报,二级市场同期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6月30日晚间,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西南证券四家券商率先披露了业绩预告,净利润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二季度收官,A股也正式进入中期业绩披露窗口期。6月30日晚间,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西南证券四家券商率先披露了业绩预告,净利润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

  中信证券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85亿元—26.78亿元, 同比增长20%—30%。而2020年上半年中信证券净利润为89.26亿元,这意味着其上半年净利润将超过百亿元,从历史同期业绩来看,将仅次于2015牛市的124.7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