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信托预计8月出资产清核报告 已与意向战投沟通

2021年06月16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推动与专业机构合作处置风险资产,继续协调信托保障基金研究采取可行方式参与处置风险
在近期召开的沟通会上,四川信托有关部门负责人预计,将于8月上旬出具四川信托的资产清核报告,并研究推动与专业机构合作处置风险资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实控人刘沧龙被刑事拘留后,四川信托的风险处置也再次更新了进展。在近期召开的沟通会上,四川信托有关部门负责人预计,将于8月上旬出具四川信托的资产清核报告,并研究推动与专业机构合作处置风险资产。

  四川信托官网披露,6月7日下午,四川银保监局负责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公安经侦相关同志、四川信托负责人与部分委托人沟通代表在四川信托召开了沟通会,向委托人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委托人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