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丈夫得知内幕信息妻子跑步入场 交易200万亏近6万罚30万

2021年06月15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妻子董辉的证券账户于2019年3月12日、14日合计买入赤峰黄金44.44万股,金额共199.80万元。截至2019年4月23日全部卖出,扣除交易税费,实际亏损5.62万元
内蒙证监局披露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丈夫在内幕消息敏感期,利用妻子证券账户买入近200万元的赤峰黄金股票,结果亏损5.6万元,还被罚了3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丈夫在内幕消息敏感期,利用妻子证券账户买入近200万元的赤峰黄金(600988.SH)股票,结果亏损5.6万元,还被罚了30万元。这是内蒙古证监局近期披露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

  夫妻二人为吉林省桦甸市人:丈夫名叫任义国,1969年出生,现年52岁,曾是新三板挂牌公司吉林瀚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瀚丰矿业”)的十大股东;妻子名叫董辉。瀚丰矿业于2015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于2019年2月25日主动申请终止挂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