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起诉贵州播州国投进展:法院裁定财产保全

2021年06月05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信托公司对于城投逾期非标的司法诉讼路漫漫,但市场化提起诉讼的处置方式将对地方政府形成一定施压,特别是后续管辖权地域归属问题的确定至关重要
近日,财新记者从中信信托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该案件审理法院已经出具诉讼财产保全裁定,并已经启动对被告方相关财产的保全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中信信托起诉遵义市播州区下属城投企业一案有了新进展。近日,财新记者从中信信托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该案件审理法院已经出具诉讼财产保全裁定,并已经启动对被告方相关财产的保全工作。

  该诉讼案件牵涉的信托计划名为“中信信托·贵州遵义播州区国投应收账款流动化信托二期”,融资人为遵义市播州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播州国投”),是当地核心城投企业,其惟一股东为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财政局。同时遵义市播州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播州城投”)、遵义苟江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该项目提供保证担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