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REITs定价陆续出炉 下周认购

2021年05月26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最终的询价结果看,七只公募REITs的价格均在询价区间平均数上下浮动
截至发稿,已有七只首批公募REITs通过上交所、深交所网站发布《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5月26日,首批九只公募REITs中已有七只产品公告了询价结果。与传统公募产品发行净值为1元不同,公募REITs的起始价格是根据机构投资者网下询价确定。

  截至发稿,已有七只首批公募REITs通过上交所、深交所网站发布《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分别为浙江杭徽(508001)、首钢绿能(180801)、张江REIT(508000)、普洛斯(508056)、东吴苏园(508027)、首创水务(508006)、盐港 REIT(1803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