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ETF集中获批 15只产品齐齐瞄准科技股

2021年05月18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三类共计9只港股科技类指数产品获批,加上此前6个恒生科技ETF,5月以来,15只类似产品都将陆续发行
5月17日,市场上又获批三类共计九只港股科技类指数产品,三类指数分别是中证港股通科技ETF、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中证香港科技ETF(QDII)。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六只恒生科技ETF仍在募集,5月17日,市场上又获批了三类共计九只港股科技类指数产品。三类指数分别是中证港股通科技ETF、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中证香港科技ETF(QDII)。

  具体获批的九只产品分属九家公募基金。景顺长城华泰柏瑞鹏华国泰海富通基金获批的产品属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其投资标的均为港股通,样本上限为50只;招商南方基金产品跟踪中证香港科技ETF(QDII),成分股不限于港股通,样本数量不得超过50只,但需要占用每家公募的QDII额度;平安银华基金产品为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类,港股通标的的样本上限30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