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风证券百亿定增获批 上市两年半募资“进补”345亿

2021年03月16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10月上市以来,天风证以IPO、配股等股权融资共计62.76亿元,发债融资272.51亿元
3月15日,天风证券的百亿级定增终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图/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历经半年,两轮意见反馈,3月15日,天风证券(601162.SH)的百亿级定增终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天风证券曾于2020年9月28日公告了该次定增预案,计划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募集资金不超过128亿元,发行数量不超过20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认购对象中,持股比例超过5%的特定发行对象限售期为四年,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在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