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泰证券股权启动法拍 起拍价同于天风证券收购价

2020年10月1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天风证券收购恒天的29.99%股权中,尚有3.5个百分点的股权未完成股权过户手续。而距离其上次公告过户进展,已过半年之久
2020年7月12日,北京东三环中路,恒泰证券营业部。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因股东债务缠身,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原“明天系”旗下资产恒泰证券(01476.HK)的两笔股权将被启动法拍。

  阿里拍卖网日前显示,内蒙古巴彦淖尔中院将于2020年11月1日上午10时拍卖内蒙古凯德伦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凯德投资”)、北京泰海金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金阶置业”)所持恒泰证券的股权,数量分别为1200万股、2290万股。

  工商信息对比显示,这两家公司存在关联关系,高管曾交叉任职,背后实控人均为曹旭升,此人与其名下多家企业均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两家公司中,凯德投资已于2017年11月10日清算,2020年7月还因金融借款纠纷被交行呼和浩特乌兰支行诉至法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