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为新设资管子公司担保13亿 天风证券年内密集补血188亿

2020年08月06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天风证券已发行9只金融债、1只美元债,完成53.5亿元配股和子公司质押融资27亿元
行政获批4个月后,天风证券决定对尚未成立的子公司先行输血。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行政获批四个月后,天风证券(601162.SH)决定对尚未成立的子公司先行输血。

  8月5日盘后,天风证券公告称,为保证拟设立的资产管理子公司顺利筹建,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同意为天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风资管”)出具担保承诺函,提供最高额度为人民币13.18亿元的净资本担保承诺。2018年12月,天风证券董事会决议发起设立资管子公司,距今已过去一年八个月。此前公告显示,天风资管注册地定在上海市,注册资本5亿元,为天风证券100%出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