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风证券再发百亿定增 2020年已补血188亿

2020年09月29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风证券将向不超过35名发行对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128亿元。其中,38亿元用于发展投资和交易业务,49亿元扩大信用业务规模,13亿元增加子公司投入,26亿元偿还债务,2亿元补充运营资金
9月28日晚间,天风证券发布公告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发行数量不超过20亿股。

  【财新网】(记者 全月)2020年以来,补血近188亿元的天风证券,再发定增预案,将向不超过35名发行对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128亿元。

  9月28日晚间,天风证券发布公告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发行数量不超过20亿股。相关事项还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以及取得证监会获准。

  在128亿元募资中,38亿元用于发展投资和交易业务,49亿元扩大信用业务规模,13亿元增加子公司投入,26亿元偿还债务,2亿元补充运营资金。若本次定增募集资金少于128亿元,天风证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投入的优先顺序及具体募集资金投资额等使用安排,募集资金不足部分将自筹资金解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