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火币资管牌照升级 可发行100%虚拟资产基金

2021年03月04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币价波动较大,传统资本市场和加密资产之间的“接口”还是在不断扩展
火币资管将会发行三只虚拟资产基金,分别为比特币追踪基金、以太坊追踪基金和多策略虚拟基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在加密资产的热潮中,香港投资虚拟资产的机构化趋势也开始加强。

  3月4日,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火币科技”,01611.HK)发布公告,称其全资资产管理附属公司火币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火币资管”)获香港证监会批准申请,容许火币资管根据《适用于管理投资于虚拟资产的投资组合的持牌法团的标准条款及条件》(下称《条款》)发行100%虚拟资产的基金。火币资管将会发行三只虚拟资产基金,分别为比特币追踪基金、以太坊追踪基金和多策略虚拟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