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虚拟货币交易所出海 火币与日本SBI合办交易所

2017年12月0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火币在日本打响头枪,与SBI集团将成立两家交易所,双方除了在技术、知识、人才等方面进行灵活调动外,还涉及资本层面的股权互持
伴随着比特币的价格一再创下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高,突破10万人民币之际,中国的比特币交易所出海也有了实质性的新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 彭骎骎)伴随着比特币的价格一再创下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高,突破10万+人民币之际,中国的比特币交易所出海也有了实质性的新进展。

  近日,火币集团董事长李林和日本SBI集团(原“软银投资集团”)董事长北尾吉孝签署了合作协议,火币集团和SBI集团将成立两家交易所:SBI Virtual Currency和Huobi Japan,新交易所将于2018年1月上线。

  火币方面表示,火币集团与SBI集团将根据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在资金、业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除了成立两家子公司之外,双方在技术、知识、人才等方面都将进行灵活调动,携手开拓日本以及亚洲地区的数字资产相关事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