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涨到10万+ 价格的天际在哪里

2017年12月08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芝商所等期货交易所将上线比特币期货这一基本消息面依然在发酵;另外,此轮比特币韩国领涨,或受朝鲜半岛局势影响
“比特币现在的价格真是太高了,没想到能涨这么高。”即便是一位被视为拥有坚定“比特币信仰”的币圈资深人士,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比特币现在的价格真是太高了,没想到能涨这么高。”即便是一位被视为拥有坚定“比特币信仰”的币圈资深人士,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尽管“一币一别墅”是币圈长期号称的目标,但当比特币达到10万元的价格时,确实还是突破了绝大多数人的想象。

  12月7日晚间,各国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均显示超1.5万美元,正式突破10万元人民币的大关。而这一数字仍在不断突破新高。截至12月8日发稿前,据coinmarketcap.com,比特币价格为1.8万美元,市值达到29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亿元),占加密货币总市值的6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