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芝商所将于12月18日上线比特币期货产品

2017年12月02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意味芝商所将对比特币的“定价权”掌握极大话语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提示,投资者应该意识到其中潜在的高度波动和风险
芝商所宣布,将从2017年12月18日开始推出比特币期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美国时间12月1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公告,同意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下称芝商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推出其自我认证(self-certified)的比特币期货产品。

  随后,芝商所宣布,将从2017年12月18日开始推出比特币期货。CBOE此前也已向监管部门提交比特币期货的相关产品鉴定,预计很快也将上线(比特币技术与资本的神话还在延续,它的未来何去何从?参见财新私房课蔡凯龙:去中国化后,比特币的现在与未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