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蔡凯龙任火币首席战略官 否认比特币计价的千万年薪

2018年01月03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千万年薪在币圈是个什么概念?目前国内一线虚拟货币交易所及部分矿机厂商中的创始人、合伙人这一级别,有可能获得千万级别薪酬
1月3日上午,一则“知名华尔街金融人蔡凯龙加盟火币,年薪120个比特币”的消息传遍币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月3日上午,一则“知名华尔街金融人蔡凯龙加盟火币,年薪120个比特币”的消息传遍币圈。该消息称,币圈知名人士蔡凯龙加盟火币,担任首席战略官,其的薪资将以比特币形式进行结算,年薪为120个比特币。按照火币Pro的价格显示,目前一枚比特币的价格约9.8万元人民币,120枚比特币即折合1176万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一份印有“火币集团公司文件”的图片也在互联网上流传,称火币聘任蔡凯龙先生为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主要负责集团的战略发展和全球业务的规划,其薪资核定为10个比特币/月,其中包括工资5个比特币/月,绩效工资5个比特币/月。

  对此,火币网方面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网上流传的文件是假的,蔡凯龙任职火币一事属实,但薪资数额并不准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