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资管万放调任回集团 黄勇接棒

2021年01月31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勇此次履新平安资管实为回归,此前他在平安资管的任职时间超过10年,并与万放长期共事;平安称万放为平安资管的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拼接图:万放(左)、黄勇。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月31日,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资管”)宣布,拟任黄勇为公司董事长兼CEO,全面负责平安资管的整体经营管理工作,该任命尚待相关监管部门核准。

  而在平安资管任职长达13年的万放,则将按照平安的干部轮换机制调任集团工作。平安方面表示,万放为平安资管的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黄勇1969年4月生,现任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养老”)总经理,分管年金资管事业群,负责年金、三方资管、另类直投、投研管理、年金资管企划与队伍管理、年金资管系统建设、交易运营等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