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提前获知业绩亏损信息 子公司董事减持避损罚一没一

2021年01月15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证监局没收郭静波364.92万元违法所得,并处以364.92万元罚款
海南证监局认为,该内幕信息敏感期为2020年1月14日至1月22日。最终决定没收郭静波364.92万元违法所得,并处以364.92万元罚款。图/海南证监局网站

  【财新网】(记者 全月)在提前获知*ST联络(002280.SZ)业绩预亏内幕消息后,80后子公司董事郭静波抛售自己持有的254万股,避损金额达364.92万元,被海南证监局处以没一罚一处罚。

  *ST联络是浙江电子商务B2B公司,在跨境电商、文化传媒、智能硬件产品布局,主营业务是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的研发和运营。现年38岁的郭静波为联络互动控股子公司东阳三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根据2019年年报,郭静波是第七大持股股东,持股比例为1.08%,较2019年三季报披露的减少了906.7万股。而在2020年一季报中,郭静波已经从前十大股东中消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