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保监会:依法将金融活动全面纳入监管

2020年11月02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坚决整治各种金融乱象。依法将金融活动全面纳入监管,对同类业务、同类主体一视同仁。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11月2日上午,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银保监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财新网】11月2日上午,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银保监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制定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和鲜明品格,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银保监会党委完全赞成并坚决拥护。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