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应对全球利率中枢下行 国内多银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2020年09月28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涉及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七大币种;本次调整,各家银行步调一致,利率水平基本“拉齐”
经过这次调整,五大行、招行一年期美元存款利率均降至0.35%。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受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持续宽松影响,国内多家银行近期陆续下调外币存款利率,主要涉及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

  据财新记者统计,工、农、中、建、交五家大行以及招行等股份行,相继下调部分外币存款利率,涵盖活期、通知存款和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其中,中行、招行、建行工行交行利率调整时间分别是9月15日、9月21日、9月22日、9月25日、9月26日;农行未在官网披露调整时间,但该行外币存款利率表目前已经更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