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蔡建春出任上交所总经理 重视退市规则

2020年08月07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蔡建春曾任职证监会上市部、债券部和地方局
资料图:蔡建春。图/上交所官网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深交所总经理迎新不久,上交所也迎来新任总经理。

  8月7日,上交所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党委决定,蔡建春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锋不再担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财新记者6月就已报道这一人事动向(参见财新我闻《沪深交易所总经理敲定 证监会10名局级干部排兵布阵|证监人事追踪之二十七》)。

  据财新记者了解,蔡建春此次赴沪任职前几日,上市部为其举行了小型欢送仪式。蔡建春今年51岁,此前在上市部任职,2004年前后调任河北证监局副局长,后回到上市部担任副主任,2012年前后调任浙江证监局副局长,2015年4月被提拔为债券部主任,2018年从债券部又调回上市部主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