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紧急摸底线上联合消费贷 蚂蚁借呗、花呗单列

2020年07月28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2018年末以来的九个时点数据,内容涉及规模、利率、不良率三方面
据了解,央行调查统计部门近日向各分行、营业管理部、中心支行以及部分银行,下发《关于开展线上联合消费贷款调查的紧急通知》,要求银行上报线上联合消费贷款情况。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 彭骎骎)银保监会《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刚刚发布不久,央行又开始开展商业银行线上联合消费贷款调查,意在掌握金融机构个人消费贷业务创新情况。

  7月28日,财新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央行调查统计部门近日向各分行、营业管理部、中心支行以及部分银行,下发《关于开展线上联合消费贷款调查的紧急通知》(下称《通知》),要求银行上报线上联合消费贷款情况,共包括九个时点数据:2018年12月、2019年6月、2019年12月以及2020年前六个月的月末数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