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亿爆款基金再现 成长科技主题受追捧

2020年06月1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方成长混合先锋卖出321亿,易方达均衡成长销售首日卖出269.67亿份,汇添富优质成长募集115.24亿元
截至6月15日,按认购截止日计算,6月以来混合型基金共发行12只,共计498.83亿份。混合型基金数量上虽不及2月的36只,但在募集方面,已经接近二月1062.80亿份规模的一半。

  【财新网】(记者 全月)头部基金公司“巨无霸”产品接连发行,不乏首日售罄的销售业绩。“新三板、创业板改革陆续落地,各家主打成长企业、科技风格的权益基金,销售表现都不错,大公司的产品不愁卖。”一位券商系公募销售表示。

  截至6月15日,按认购截止日计算,6月以来混合型基金共发行12只,共计498.83亿份。与发行市场火爆的2月相比,混合型基金数量上虽不及2月的36只,但在募集方面,已经接近二月1062.80亿份规模的一半。

  南方基金旗下一只偏股混合型产品名叫南方成长先锋,撑起了6月发行市场的大半边天。该只基金仅在上市首日6月8日就结束募集,A、C类合并发行份额达321.15亿,创下2020年以来最大募集规模。这样的体量在整个公募净值类产品中也名列前茅,仅次于工银瑞信丰淳、嘉实策略增长、沪深300ETF、兴全合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