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王破产和解结果出炉 逾八成债权选择九年偿付

2020年05月11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债市人士分析,多数债权人选择方案二,或因为西王集团结构化发债,不少资金穿透后来自银行端,把展期债券当作永续债或贷款
随着西王集团破产和解协议获法院裁定认可,和解程序终止,198亿元债权受偿方案的选择结果也随之尘埃落定。图为西王食品的展台。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随着西王集团破产和解协议获法院裁定认可,和解程序终止,198亿元债权受偿方案的选择结果也随之尘埃落定。

  据财新记者了解,西王集团日前向债权人公布了债权受偿方案选择结果。

  财新记者获得的通知邮件显示,20万元以上的债权人共368家,选择方案一的债权人共计169家,涉及债权金额共计31.93亿元,包括审查确认金额24.79亿元,暂缓确认金额约7.14亿元;选择方案二的债权人共计199家,涉及债权金额共计166.16亿元,包括审查确认金额119.13亿元,暂缓确认金额47.02亿元。选择方案二的债权金额占比约8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