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证保险投诉集中爆发 中华财险遭监管点名

2020年04月16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下半年,中华财险曾“踩雷”的上海P2P平台上海厚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监管指出其存在三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4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下发关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例的通报。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在承保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信用贷款保证保险业务中,存在三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4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下发关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华财险)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例的通报。通报显示,2019年5月以来,中华财险保证保险投诉集中爆发。经查,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在承保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信用贷款保证保险业务中,存在三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尽管监管部门并未点明该保证保险承保了哪些P2P平台,2019年下半年,中华财险曾“踩雷”的上海P2P平台上海厚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厚本金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