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司债注册制落地深交所 华侨城发行195亿元公司债获注册

记者 彭岩锋
2020年03月13日 23:04
光大集团公开发行5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也已完成注册。深交所表示,华侨城集团和光大集团的两单项目获得注册,标志着深市公司债券注册制平稳落地
华侨城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195亿元公司债券完成注册。该项目采取储架发行,即一次注册、多次发行的再融资制度。这是新《证券法》实施后,深交所首批完成注册的公司债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华侨城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195亿元公司债券完成注册。该项目采取储架发行,即一次注册、多次发行的再融资制度。3月13日晚间,深交所官方公号披露上述消息。这是新《证券法》实施后,深交所首批完成注册的公司债之一。

  深交所还称,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下称光大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5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也已完成注册。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侨城集团)和光大集团均适用深交所优化审核程序,从项目申报到完成注册平均用时八个工作日。深交所表示,两单项目标志着深市公司债券注册制已平稳落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