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单湖北省内企业疫情防控公司债落地

2020年02月13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行规模为3亿元,其中5000万募集资金将直接用于满足防疫后勤保障的流动资金需求
2月13日由国泰君安牵头主承销的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成功簿记,这是湖北省内企业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均为疫情防控债开了绿色通道。2月13日由国泰君安牵头主承销的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成功簿记,这是湖北省内企业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

  据财新记者了解,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3亿元,期限“3+2”年,利率4.5%,其中5000万募集资金将直接用于满足发行人旗下洪山宾馆,作为湖北省疫情防控中心指挥部住所,进行防疫后勤保障的流动资金需求,占总募集资金的16.6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