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南首推复工复产险 企业政府保费三七分

2020年02月16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预计涵盖100家重点企业,每家企业保费12万元,保险金额200万元,12家财险公司共同承担保额2亿元的风险敞口
资料图:海南。近日,海南银保监局与12家险企率先设计推出了专门针对本省的“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重点保障企业因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或隔离所导致的在产品损失、员工工资及隔离费用的支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控制,延期复工的各行各业正陆续恢复生产,但企业对“一人患病、全企隔离”的顾虑较多,尤其是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停工停产的风险,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性。

  近日,海南银保监局与12家险企率先设计推出了专门针对本省的“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下称综合保险),重点保障企业因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或隔离所导致的在产品损失、员工工资及隔离费用的支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