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刘鸣镝:疫情不改股市长期判断 短期需观察复工情况

2020年02月12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短期拉锯仍需观察复工情况,长期来看,疫情并未改变企业兼并收购、产业替代等行业性趋势,并可能加速其进展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A股在春节开盘后首个交易日大幅下跌,此后逐步企稳反弹。

  【财新网】(记者 张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A股在春节开盘后首个交易日大幅下跌,此后逐步企稳反弹。瑞银投资研究部中国策略主管刘鸣镝在2月11日的媒体电话会中表示,整体市场可能在疫情的进展和复工的节奏等数据的影响下出现反复,不过不改变对2020全年的建设性看法。

  2月3日,春节首个交易日受市场恐慌情绪影响,指数快速下跌,沪指跌7.72%,深指跌8.45%,创业板也下跌了6.85%。但市场随后出现反弹,在此后的交易日中拉出七根大阳线。同时,北上资金首个交易净流入达到181.89亿元,第二日继续流入49.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