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保障春耕春种资金供给

2020年02月15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四类企业作出不同的信贷政策安排;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
2020年2月4日,河北邯郸,农民正在培育秧苗。2020年2月15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称,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全面服务因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复工复产、帮扶遇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大春耕春种金融支持。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控制,延期复工的各行各业正陆续恢复生产,银保监会再发通知要求机构做好金融服务。

  2020年2月15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称,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全面服务因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复工复产、帮扶遇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大春耕春种金融支持。

  银保监会对上述四类企业作出了不同的政策安排。其中,支持疫情防控企业扩大产能,主要是做好治疗药物、疫苗研发等卫生医疗领域,以及物资生产、运输物流等相关企业的融资支持;用足用好中央政策,专设机制、充分授权、主动对接,压降融资成本,支持企业恢复产能和扩大生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