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中小融平台推12款“抗疫贷” 贷款额度最高达1.7亿元

2020年02月15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80%的中小企业存在资金缺口。其中,资金缺口超30%、急需融资的企业占比为18.6%
中小融平台官网显示,截至2月14日,该专区已上线12款抗“疫”专项信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达1.7亿元。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 彭岩锋)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扩散,广东是确诊病例第二多的省份。广东中小企业的经营受到严重冲击,资金运转日渐困难。2月12日,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下称中小融平台)推出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专区。中小融平台官网显示,截至2月14日,该专区已上线12款“抗疫”专项信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达1.7亿元。

  中小融平台由广东省金融监管局主办,1月2日正式上线。中小融平台官网介绍,“抗疫”专项信贷产品,主要为防疫生产建设单位、受疫情影响的生产企业提供线上专项金融服务。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一名负责人称,“我们和多家银行机构对接,将这些专项产品集中在平台推出。企业可据自身实际情况,遴选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