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基协调研:疫情之下中小企业生存发展堪忧

2020年02月07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私募基金要抓住疫情形势下企业估值下调的机遇,勇于发掘投资机会、大胆投资有发展前景的中小企业、科创企业
中国基金业协会2月7日发布初步调研结果,很多私募机构反映,中小企业在本次疫情冲击下受影响较大,主要表现在现金流紧张、融资难度增大、相对经营成本上升等方面。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基金业协会2月7日发布初步调研结果,很多私募机构反映,中小企业在本次疫情冲击下受影响较大,主要表现在现金流紧张、融资难度增大、相对经营成本上升等方面。

  协会表示,现阶段,当务之急是发动私募基金行业更加积极、坚定地践行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责任投资理念,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投资和投后赋能力度。协会2月1日发布通知,要建立针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私募基金和私募资管产品备案的绿色通道,在收到备案申请后,第一时间主动服务相关基金管理人,加急加快办理备案并对外公示(详见财新网“疫情防控类私募基金备案 加急加快办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