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不畏募资寒冬 美元基金头部机构加速布局大中华市场

2019年12月06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短期内募资与交易市场仍会面临挑战,但亦有大量投资与退出的新机会,54%受访LP表示将在未来一年投资大中华区
全球私募股权研究机构Preqin本周发布的报告称,受访的50余名全球活跃于大中华区的机构投资者(LP)中,54%表示确定将于未来12个月继续投资大中华区。资料图为美国纽约华尔街街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全球私募股权研究机构Preqin本周发布的报告称,受访的50余名全球活跃于大中华区的机构投资者(LP)中,54%表示确定将于未来12个月继续投资大中华区;另有20%的受访者表示会考虑新投资,表示不会进行新投资的占26%。

  在这份题为《大中华区创新经济迎来私募创投新机遇》的报告中,Preqin表示,在经济增速放缓、引发去杠杆化的高负债,以及与美国贸易持续紧张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募资与交易活动变得异常艰难。截至2019年7月,大中华区PE/VC行业完成募资的基金个数,较2018年同期下滑了5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