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产业基金9.9亿美元基金募集成功

2011年05月10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只名为CPEChina Fund, L.P.的基金,LP共39家,包括国家主权基金、养老基金、捐赠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银行、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中信产业基金旗下首只美元基金周一宣告募资完成,规模达9.9亿美元。

  该只名为CPEChina Fund, L.P.的基金,LP共39家,包括国家主权基金、养老基金、捐赠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银行、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这些LP来自北美、欧洲、中东以及亚洲其他国家。此前据知情人士称,美国的加州捐赠基金会(California Endowment)即为重要LP之一。

  该美元基金将主要关注制造与科技、金融与商业服务、能源与材料、医疗与健康、消费及零售等领域,并被用来投资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或其主营业务在中国的企业,以及中国企业进行国际收购的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