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野村东方高管陆续到位 计划年底开业

2019年07月30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两家新设即由外资控股的券商,董事长类高管人选均已敲定,正在通过监管审查
上海证监局近日核准了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筹)七名中国籍和日本籍高管的任职资格,包括两名副董事长、四名董事,以及一名监事。野村东方的董事长和监事会主席人选也已敲定,但任职资格还在审查过程中。图为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的野村证券分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上海证监局近日核准了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筹)七名中国籍和日本籍高管的任职资格,包括两名副董事长、四名董事,以及一名监事。财新记者获悉,野村东方的董事长和监事会主席人选也已敲定,但任职资格还在审查过程中。

  野村东方拟任总经理孙冬青在上周六(7月27日)的一场公开活动中表示,希望通过积极的筹建工作,公司到年底能顺利开业。

  证监会今年3月29日宣布,核准设立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这是首批两家新设即由外资控股的券商,外资持股比例均为51%。证监会要求,要在批复下发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工作(详见财新网“首批两家新设外资控股券商落地 日资、美资各一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