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半年净利大增 部分计提风险准备

2019年07月1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家已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A股上市券商净利润全部预增,中小券商基数低、同比增幅大
截至7月14日,共有11家A股上市券商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目前已公布业绩预告的券商中,中信证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都在第一,2019年上半年预计营收218.59亿元、净利润64.4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33%和15.8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截至7月14日,共有11家A股上市券商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上半年证券市场行情回暖,已发布公告的券商业绩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市场预测,上市券商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有望超过50%,全年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

  目前已公布业绩预告的券商中,中信证券(600030.SH)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都在第一,2019年上半年预计营收218.59亿元、净利润64.4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33%和15.83%;其次是申万宏源(000166.SZ),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5.23亿元,同比增长73.21%,实现归母净利润32.23亿元,同比增长56.0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