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不服”证监会处罚 虚增119亿的*ST康得将申辩

2019年07月15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5日上午,因“不服”证监会处罚,*ST康得一行十余人已前往证监会,查阅资料,为7月31日的听证会申辩做准备
因连续四年共虚增利润119亿元,*ST康得与实控人钟玉被证监会顶格处罚,其余27人“连坐”。对于这样的结果,虽然市场直呼威慑不够,但ST康得和被罚众人却觉得处罚太重,要进行申辩。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因连续四年共虚增利润119亿元,*ST康得(002450.SZ)与实控人钟玉被证监会顶格处罚,其余27人“连坐”。对于这样的结果,虽然市场直呼威慑不够,但ST康得和被罚众人觉得处罚太重,要进行申辩。

  7月13日,*ST康得公告,公司7月5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随后根据实际情况递交了回执,并要求进行陈述申辩、举行听证。7月12日,证监会正式下发《听证通知书》告知,将于7月31日上午9:00在证监会召开听证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