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基金再现百亿大案 元邦投资多只产品清盘难兑付

2019年07月12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8年6月以来,购买元邦投资产品的上千名客户已经无法正常赎回本金和利息,总金额近110亿元
自2018年6月以来,购买元邦投资旗下所有产品的上千名客户已经无法正常赎回本金和利息,总金额近11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未备案的私募产品兑付无望,法院查封基金账户显示,募集资金多批次地流向个人账户,经侦却迟迟不立案,60余名投资者正深陷这样的绝望处境。自2018年6月以来,购买元邦投资旗下所有产品的上千名客户已经无法正常赎回本金和利息,总金额近110亿元。

  涉事公司为山东元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元邦投资),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济南。官网显示,其主营业务包括基金管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及供应链金融等,共12家子公司,股东为自然人张敬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