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第一股即将询价 6月27日打新

2019年06月19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打新向六类长线资金倾斜,但这部分资金也面临亏损风险,10%的账户需要通过摇号确定是否需要锁定六个月
6月19日凌晨,首批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发布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明确网上打新时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首家企业确定。6月19日凌晨,首批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发布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明确网上打新时间。

  根据公告,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拟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初步询价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24日的9点30分至15点,6月25日确定发行价格,6月26日网上路演,6月27日网上申购配号,7月3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及《招股说明书》。

  华兴源创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组成,跟投机构为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无高管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安排,跟投比例为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