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过会率100% 科创板又有三家过关

2019年06月11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福建福光、烟台睿创、苏州华兴源创悉数过会。6月13日、17日和19日还将分别审议共十家企业
6月11日晚,科创板上市委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三家企业悉数过会。这三家企业分别为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6月11日晚,科创板上市委第二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三家企业悉数过会。这三家企业分别为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上上述3家企业,科创板已有6家企业通过审议,其中第一批过会的3家企业已进入证监会注册流程。除此之外,另有12家企业获上交所受理,105家已经问询,1家中止审核。

  上市委员会审核意见中,福建福光被要求补充披露保荐机构对2018年发行人研发费用中全玻和玻塑镜头分类统计及相关废料核算的结论性意见;此外还要求保荐机构对高端核心技术产品、普通核心技术产品分类依据的核查结论性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